> 网上挂号 > 上海三甲医院专家门诊就诊攻略 > 功能性消化不良看哪位专家好

功能性消化不良看哪位专家好

2011/06/15 10:31 来源:在线医生

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
  网友问:我经常感觉上腹痛、腹胀、打饱嗝、恶心,有时候还会呕吐,但去医院检查,也做过胃镜了,都没有发现明显的病变,医生说我是功能性消化不良,吃了不少药,但都没什么效果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?找哪位专家看比较好?

  在线医生答:现在在大城市生活节奏比较快,心理压力大,生活不规律,有不少年轻人会有功能性消化不良。你所说的上腹痛就是功能性消化不良的常见症状。这种疼痛多不规律,部分患者上腹痛食有关,表现为饱痛,进食后缓解,或餐后0.5-3小时之间腹痛持续存在。此病的诱因主要是胃动力失常,胃感知敏感,此外,精神因素,特别是长期焦虑、紧张会导致患病。在此向您 几位消化内科的专家,供您参考:

  上海龙华医院:消化内科  马贵同 (马贵同教授介绍及出诊时间

  上海瑞金医院:消化内科  袁耀宗 (袁耀宗教授介绍及出诊时间

  上海仁济医院:消化内科 薛惠平 (薛惠平副教授介绍及出诊时间

  网上挂号 预约挂号

  网站会员可直接在线网上预约,或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热线021-60899968预约。

转载免责声明: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,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,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。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,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

上一篇:看子宫内膜异位症在红房子看哪位专家好 下一篇:治失眠症应该找哪位专家

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

猜你喜欢

微信
咨询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