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上挂号 > 上海三甲医院专家门诊就诊攻略 > 医生的特需门诊是什么意思?

医生的特需门诊是什么意思?

2011/11/10 13:33 来源:医生在线

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
  很多患者问:一些医生的“特需门诊”是什么意思啊?有人说就是患者的特殊需求,笔者认为也可以这么理解,具体的特需门诊的一些特点下面总结了几点供参考!

  何谓特需门诊

  特需门诊的就医环境相对于专家门诊来说,不那么拥挤、安静。大部分的三甲医院的特需门诊和专家门诊楼层是分开的。

  特需门诊的医生职称一般是副主任职称以上的教授,就是说医生达到一定的级别才可坐特需门诊。

  有一部分检查有优先权或者有专门的特需检查室。报告出来后医生会耐心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。

  另外,很多三甲医院的特需门诊是不好使用医保的。如果是上海本地病人要看特需门诊想使用医保卡者还请先咨询医院。

  特需门诊为患者带来了方便,但特需门诊的挂号费是比专家挂号费贵的,一般是上百元不等。同样为了方便患者就医,同一个医生有专家门诊也有特需门诊,如上海华山医院的手外科鲍伟民医生每周三上午是专家门诊(挂号费20),周二下午特需门诊(挂号费158),但特需门诊限制人数,一般为15---30左右,每个科室每个医生不一样。

  个人认为,如果条件允许,相对来说特需门诊还是较方便就医的。

转载免责声明: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,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,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。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,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

上一篇:唇腭裂该看上海哪个专家? 下一篇:肺结核上海哪个专家看的好?

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

猜你喜欢

微信
咨询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