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上挂号 > 号源信息 > 睡眠不好求治失眠更好的专家

睡眠不好求治失眠更好的专家

2011/08/12 10:22 来源:医生在线网

  网友问:我更近这五年一直睡眠很不好,一晚上要醒好几次,睡着了就做梦,有的时候一紧张起来,就会失眠,所以早上起来感觉很累,白天工作状态也很差,去看了很多医生,但效果都不好,但又不敢吃安眠药,怕上瘾,我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,怎么办?有的人还劝我去看心理医生,有必要吗?上海什么医院可以治疗我这种情况?求医生帮帮我,给我推荐个更好的专家!

  在线医生答:您好,您这种情况是一种睡眠障碍,睡眠障碍是指睡眠的质和量异常,或在睡眠时发生某些临床症状,如睡眠减少、睡眠过多、失眠等。由于睡眠障碍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,也是多因素作用的结果,所以您也不要寄希望于几次治疗就能摆脱睡眠障碍的痛苦。不过,很多人的失眠都与心理因素有关,因此,建议去看心理科医生也是有道理的。向您推荐几位擅长失眠方面治疗的专家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  上海瑞金医院  精神心理科:史以珏

  上海岳阳医院  内科  黄韬

  上海龙华医院  中医内科:韩谋钜袁灿兴

  温馨提醒: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,除了疾病与心理因素外,平时在生活中建议您还要注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,不要饮浓茶、咖啡、酒(包括酒精饮料)等可引起大脑兴奋的药物,还要每天坚持有规律的运动。

上一篇:SLE怀孕了看林其德教授门诊 下一篇:肠癌看上海肿瘤医院哪位专家

猜你喜欢

手机端
公众号
电话
400-082-1008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