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上挂号 > 上海三甲医院专家门诊就诊攻略 > 食道癌上海哪个医生看的更好

食道癌上海哪个医生看的更好

2012/05/22 10:22 来源:医生在线

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
 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,饮食习惯的改变,很多人都不注重健康饮食,长期不良的生活或饮食习惯可能是导致食管癌发生的元凶。我国是食管癌高发地区,位居肿瘤死亡的第四位。而且目前食管癌强调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,尤其是医生的选择能延长患者的生命,提高生活质量。

  食管癌知名医生 :

  刘邦令
  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科室:乳腺外科
  医院:上海肿瘤医院
  擅长:乳腺癌食道癌、肺癌、纵隔肿瘤等的诊断和治疗。

  沈镇宙
  职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科室:乳腺外科
  医院:上海肿瘤医院
  擅长:肿瘤外科、乳腺疾病、软组织肿瘤及肺癌、食管癌等肿瘤的诊断和治疗。

转载免责声明: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,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,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。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,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

上一篇:针灸推拿上海哪个医生更知名 下一篇:没有了

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

猜你喜欢

微信
咨询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