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网上挂号 > 上海三甲医院专家门诊就诊攻略 > 胃癌治疗上海哪个专家看的好

胃癌治疗上海哪个专家看的好

2012/04/19 09:53 来源:医生在线

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
  胃癌这类消化系统肿瘤占所有癌症死因的1/4。胃癌的早期发现与治疗对于预后至关重要,很多患者就是因为饮食结构的问题、不重视长期胃病更终导致胃癌的发生,专家提醒您胃癌的早期发现和治疗是关键,那么上海地区治疗胃癌哪个专家知名呢?

  上海胃癌行家 :

  蔡三军
  擅长:胃肠道肿瘤,软组织肿瘤,黑色素瘤,尤其擅长于大肠癌的手术治疗;对局部晚期的大肠癌以及复发转移的大肠癌的综合治疗。

  莫善兢
  擅长:大肠癌与胃癌的诊断、手术治疗和化疗,大肠癌癌前病变的诊治;大肠癌,胃癌病人合并糖尿病是手术治疗;遗传性大肠癌家庭成员的诊治。

  赵广法
  擅长:腹部外科肿瘤、胃癌、大肠癌、转移性肝癌、肝胆胰肿瘤、软组织肉瘤和黑色素瘤。

  管祖庆
  擅长:胃癌、大肠癌、软组织肿瘤、恶性黑色素瘤的手术治疗和综合治疗。

转载免责声明: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,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,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。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,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。

上一篇:过敏性皮炎哪个专家治的好 下一篇:慢性肝炎上海哪位医生治的好

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

猜你喜欢

微信
咨询
顶部